hello~

我是果凍♥

是一個    

從"瘋人院"跑出來的

怪小孩

個性不好  但我喜歡交朋友

認識我的人

快加好友吧~~♥

"不認識的我也想認識一下~''

對了!!!

我有在玩維舞獨尊喔~~

有空也可以互動一下

我7等了~~♥

有人說

""留言是一種美德''

留言我會回訪喔~~~~!!♥

請動動小手留言

 

 

 

 

謝謝♥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凍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ly果凍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